您的位置:

你好.我是六月十九号在公司开始工作.八月十二号离职的.但是中途公司没有要求我签劳动合同.中途上班的时候有一次罚了我一千块钱.我想问可以申请劳动仲裁吗.

#劳资纠纷

2023-09-20 15:36:20

张永威

河南宇言律师事务所

咨询建议

可以固定相关的证据去涉及到的仲裁,像这个情况下可以主张从第2个月开始的双倍工资以及相应的经济补偿金。

参考法条

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

解答于 2023-09-20 15:36:20

热门法律指南

说清楚
说清楚
完整描述纠纷焦点和具体问题
耐心等
耐心等
律师在休息时间解答,请耐心等待
巧咨询
巧咨询
还有疑问?及时追问律师回复
@/assets/image/case-list/bg_btn.png
其他问题分类

最新法律指南

法院本地法院推荐 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