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
因忘记和工人签订劳动合同,现在工人恶意要高工资怎么办?

#劳资纠纷

2024-01-25 10:32:42

范雪敏

广东格典律师事务所

咨询建议

没有签劳动合同,用人单位可以在用工后一个月内补签劳动合同。已满一个月不满一年的,劳动者可以要求用人单位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资。 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(如劳动合同、暂住证、工作证、厂牌、工卡、工资记录、入职登记表、押金收据、处罚凭证、社保单、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证明等)。

参考法条

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

解答于 2024-01-25 10:32:42

热门法律指南

云南博仲律师事务所

解答于 2026-02-23 23:51:41

河北和泽律师事务所

解答于 2025-11-21 04:22:33

北京国樽律师事务所

解答于 2025-11-19 16:50:05

四川太白(涪城)律师事务所

解答于 2025-10-29 12:35:40

广东汇庆律师事务所

解答于 2025-10-29 01:54:26

江西弘杰律师事务所

解答于 2025-10-18 04:5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