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经员工同意,企业单方面降薪属于那种,公司现在从去年8月份到今年一月份每个月少发给我2000元工资,我问老板,老板说现在效益不好,效益好了给补回来。而且我在个税App上看到2月份又把我的工资少做了。这种属不属于变相辞退行为。我该怎么办?-补充信息:合同就签了一次,都公司在哪我们没有。每个月上26天班没有加班工资。-我今年56岁在公司工作5年了,工资11000元,没有什么福利,养老保险按照最低标准缴纳的没按实发工资缴纳,高温没有补贴,没有住房公积金。-
律师解答3条
你好,我是徐律师,可以具体聊聊,沟通一下情况
解答于 2025-04-11 13:21:28
你好,可以在当地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解决。
解答于 2025-04-11 07:26:51
直接说明具体问题
解答于 2025-04-11 06:24:33
热门法律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