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
未经员工同意,企业单方面降薪属于那种,公司现在从去年8月份到今年一月份每个月少发给我2000元工资,我问老板,老板说现在效益不好,效益好了给补回来。而且我在个税App上看到2月份又把我的工资少做了。这种属不属于变相辞退行为。我该怎么办?-补充信息:合同就签了一次,都公司在哪我们没有。每个月上26天班没有加班工资。-我今年56岁在公司工作5年了,工资11000元,没有什么福利,养老保险按照最低标准缴纳的没按实发工资缴纳,高温没有补贴,没有住房公积金。-

2025-04-11 06:23:11

律师解答3条

徐桢炜

江苏省 南京

你好,我是徐律师,可以具体聊聊,沟通一下情况

解答于 2025-04-11 13:21:28

郭广吉

北京市 北京

你好,可以在当地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解决。

解答于 2025-04-11 07:26:51

何晓伦

福建省 福州

直接说明具体问题

解答于 2025-04-11 06:24:33

热门法律问答

说清楚
说清楚
完整描述纠纷焦点和具体问题
耐心等
耐心等
律师在休息时间解答,请耐心等待
巧咨询
巧咨询
还有疑问?及时追问律师回复
@/assets/image/case-list/bg_btn.png
其他问题分类

律师回复动态

法院本地法院推荐 查看更多